杨大奇.RAW
2013-01-27  

LR Preset Sharing

方枪枪的枪:

分享一个自己常用的preset。注意!只供跟我一样的PS盲只会点点别人的preset的菜鸟使用!大师们自行无视。

首先几点说明:这个preset并非purely原创,只是我在别人的设置的基础上做了一点改动得到的。套用以后,想得到下图效果通常你只需要动三个参数:Temp(色温),Exposure(曝光),和Highlight(高光?不知道中文版是不是这个翻译)。

出处见这里:https://ndsmansyj.tuchong.com/2043111/

作者也有lofter,就是“粪坑”……据他自己说里面的参数和过程是从鲍老师的早期教程中学来的,但是鲍老师本人在下面的评论中表示否认……anyway, here is the download link. Enjoy!

效果图:


评论
热度(105)
©杨大奇.RAW | Powered by LOFTER